志高转型冲刺千亿目标

2014年12月30日19:23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
市民咨询购买志高空调产品。 (资料图片)
    珠江时报讯(记者/欧林菊 通讯员/贺子珍) 成龙代言志高空调是空调行业近期最热门的话题。昨日,志高空调管理层就新常态下志高高端转型举行了媒体沟通会,对近期一系列的动作及高端转型做了回应,并再一次表明了其冲刺千亿目标的底气与信心。
 
    》率先转型
    应对经济新常态
 
    面对“经济新常态”下优结构、新动力、多挑战的新形势,不少行业也告别了高速增长的时代,纷纷进行转型调整。空调企业也在新挑战前积极寻找发展机遇与突破口。多年来一直低调发展的志高空调就是新常态下高调转型的企业代表。
 
    从全球首款云空调的上市、免费赠送千万台云空调,到志高财富宝APP商业模式的应用、主导参与制定的国际云空调标准发布,再到邀请成龙代言,里水本土企业志高空调近两年来坚定地完成了一系列的转型步伐。
 
    “四大战略实现新常态下的转型,首要是产品战略,二是品牌战略,三是成本战略,四是服务战略。”广东志高空调副董事长兼总裁黄兴科表示,志高通过掌握智能云核心科技完成产品转型,开发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通过国际明星代言来提升志高空调知名度,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推进精益化生产,降低运营成本,实现量增质更优;建立云服务中心,通过强大的数据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智能服务。
 
    “志高的转型,就要通过信息化打造来解决与客户的互动和内部资源有效利用问题,要应对未来APP移动终端普及与其带来的销售模式转变……”黄兴科认为,跟客户互动,了解客户更多的需求是一个企业最重要的信息数据,志高云空调作为产品转型代表就是这样一个尝试。
 
    》创新价值
    走差异化之路
 
    邀请成龙代言,成为志高向高端转型的引爆点。然而,志高空调一再强调,高端并不代表高价格,而是专注提供高价值、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及一体化服务。作为全球智能家电业首个云空调标准的主导者,在新常态下握有空调行业更多的话语权,志高自然有了更大底气。
 
    “你购买一台五千元的空调,后面有五亿元的强大支撑,志高不只是卖空调,而是将消费者、空调、企业关联起来,这是一个引领者做的事情。”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李 兴浩说,志高空调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将通过云平台数据来为消费者提供,除了云空调本身的云诊断、云定制、云适应等智能服务,在不增加消费者费用的情况下还可 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面对新的机遇,志高迈出战略转型步伐,加快推进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深化打造高端空调引领者品牌。”李兴浩表示,面对新常态,志高要走差异化之路,从产品转型到商业模式转型,从产品价值到创新服务价值,以全新的高端品牌战略冲刺千亿目标。
 
    来源:珠江时报

文章关键词: 志高空调转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