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Link推出SP mini插座:布局智能家居

2014年10月20日 17:22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小的智能插座BroadLink SP mini最小的智能插座BroadLink SP mini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消息,BroadLink推出了仅有44毫米宽的智能插座SP mini。小巧的身材解决了普通智能插座过大而影响插板上其他插座无法插入的问题。

  SP mini具备定时/延时/周期开关、远程控制等功能。将家中的热水器、台灯等插入插座后就可以通过手机同步进行对家电的控制。这样就不怕在外忘记关空调,也可以在下班之前提前打开热水器,或者定时自动开关空气加湿器了。

支持时间控制支持时间控制

  发布SP mini的同时BroadLink还发布了DNA计划,BroadLink希望通过推出智能单品为DNA平台提供产品基础、构建生态系统。除了智能插座SP mini,BroadLink还推出过智能遥控器RM-home和RM-pro,以后还会推出WiFi音箱、婴儿检测摄像头、智能烟雾探测器、智能门锁等扩充产品线。

  目前BroadLink SP mini在京东售价79元。它还会与魅族合作,会与魅族MX系列产品捆绑销售,也可单独购买。(大可)

文章关键词: BroadLinkSP mini智能插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