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将进军母婴产品:再研发智能硬件套装

2014年10月16日 17:11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消息,日前奇虎360公司投资了一家名为qiwo的硬件公司。继安全路由器、随身WiFi和儿童智能手表后,360再次将目光投向母婴产品,将与该公司共同研发针对母婴群体的智能硬件套装。

360母婴智能套件示意图360母婴智能套件示意图

  在次母婴智能硬件中包括婴儿摄像头、婴儿秤、心率监测带等。它们将集成温度、湿度感应器和空气质量监测传感器。该套件还将配备蓝牙和WiFi模块,通过360后台云服务的支持更好的监测婴儿状态与成长环境,方便家长实时掌握宝宝所处环境和体征、胜利等数据。若出现异常也会及时触发警报。

  除此之外该套件的配套软件还提供指南和社区功能,结合用户数据帮助年轻父母更好喂养孩子。

文章关键词: 360智能母婴套件婴儿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