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佩戴式睡眠追踪器发布 无障碍检测睡眠

2014年10月10日 09: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晚上睡不好觉的原因非常多,而一款睡眠追踪器可以帮助你搞清楚问题是出在你的房间还是自身。最近,ResMed推出一款无需佩戴的睡眠追踪设备S+,只需将其放在床头柜上,它就可以检测你的睡眠质量,并提供相应的建议。


新款睡眠追踪器 无需佩戴让你轻松入眠
睡眠追踪设备S+

  通过使用多种传感器组合,S+不仅可以追踪你的胸部动作(表明深度或浅度呼吸),还可以记录周围的环境光、噪音和温度。所有这些数据都会显示在配套的 iOS或Android应用当中,让你可以轻松地了解到周围环境和睡眠之间的相互关系。因此,如果应用表明你会在半夜温度升高的时候反复翻身,那你或许应 该在睡觉之前把暖气调低一点。

  如果你在入睡上有困难,这款售价150美元的设备(10月中旬上市)还能作为一部噪音发生器使用,它可以发出和你呼吸频率相匹配的声音,来帮助你放松。

文章关键词: 睡眠睡眠监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