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TV悄然获得HomeKit支持

2014年09月24日 10:46   雷锋网    收藏本文     

  苹果上周对 Apple TV 进行了固件更新,对用户界面进行了大幅修整,同时还添加了Beats Music应用。不过,Apple TV还有一个不太明显的改进,据用户报告,目前第三代Apple TV已经能支持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

  据介绍,HomeKit让iPhone用户能通过手机对电器,如电灯、家电、安全警报系统等进行操控。在iOS 8正式版中,苹果还为 HomeKit 添加了 Siri 语音支持。

  今年的WWDC上,苹果首次向公众介绍了HomeKit,它是一个能与物联网设备相连的智能家居平台,只要厂商获得苹果授权认证,就能制作支持 HomeKit的家居设备。其实,HomeKit 最早在Apple TV 7.0 Beta版中就出现过,不过在正式版当中,苹果没有将其列入更新列表。

文章关键词: 苹果HomeKitApple T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