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宣布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600万

2014年08月04日 15:4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海尔及旗下两家上市公司青岛海尔、海尔电器宣布,针对近日发生的云南地震灾情,海尔共捐款600万元。

  其中海尔集团捐200万现金加物资,青岛海尔、海尔电器分别捐款200万元。捐款将通过青岛市慈善总会完成。同时海尔宣布,即日起小海团队将深入灾区,不仅会发回灾区的信息,更关注科技力量如何支撑人性。

  截至目前,云南鲁甸6.5级地震遇难人数增至391人,大部分伤员已转移至安全地方,只剩少部分伤员在地震震中。将很快运送出地震震中。(伊凡)

文章关键词: 海尔云南地震灾区捐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