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蟒云音响生态系统发布:聚合软硬件内容平台

2014年06月19日 03:08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6月18日晚间消息,电视产业“聚合风”方兴未艾,音响行业的软硬一体化革命又已开始。今日电蟒科技发布一款集硬件、智能系统、自建云音乐内容与自创无损音频格式于一体的电蟒云音响(CrazyBoa)。据电蟒品牌CEO刘国强介绍,这款云音响是首款采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音响产品,将于近日通过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和国美在线等线上渠道同步发售,将不设立线下渠道,产品售价为1999元。

  据了解,电蟒云音响采用Android 智能操作系统,内置7寸触控屏,可以不与任何播放源连接,直接从云端获取音乐进行播放。同时用户还可以用iOS或者Android系统手机下载APP“ CrazyBoa”,通过WIFI进行远程连接操控。此外,这款云音响还提供了网络收音机、蓝牙音频连接、USB连接、Line in接入等多种音源输入方式。

  电蟒科技董事长赵辉表示,最新发布的云音响最大特点是将“自有云内容、自有音频格式、自有顶级硬件、自有云播放”聚合在一起,建立“All in One”的云音响生态系统,并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智能音乐平台。

  电蟒自有云内容涵盖国内外各种音乐风格,建立了音乐数量达180万首的云曲库,能够实现160个音乐频道提供个性化互联网音乐服务,还能实现无损音乐的在线点播。而此次重点推荐的自有无损音频格式DRA,并引入DPS音效增强技术,解决高品质音乐的在线无损播放问题。

  而在硬件方面,电蟒云音响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外观设计,在高中低三个频段的单元分别选用高级蚕丝振膜、磁王材质、纯铜音圈、双重低音炮,每个频段的喇叭都处于独立的腔体之中,杜绝不同频段声音之间的干扰,并辅以专业级的DAC,高达98dB的SNR让声音更加通透顺畅,保障了C-Play的透明音质输出,体积不大的小音响功率达到55瓦。

  电蟒首席营销官蔡伟杰对于“颠覆传统音响行业”给出了他的解释,他认为互联网思维中“用户参与”是最大的口碑元素。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传播平台、新技术手段如何变幻,内容营销的出发点都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回归到与消费者产生共鸣,而这也是目前音响行业所缺乏的,而且最为简单的操控方式也是智能云音响颠覆传统音响的信心所在。(帕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