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将于年底登陆 PlayStation 4

2014年06月10日 12:12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1

  新浪数码讯 6月1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电脑娱乐(SCE)的新主管 Shawn Layden 在今年 E3展(电子娱乐展览会)上宣布,影音分享平台 YouTube 将于今年年底登陆 PS4 主机平台。

  Shawn Layden 表示,目前超过 95% 的主机使用 PSN 服务,并且常常使用 DualShock 4 上的分享按钮,总数超 2.2 亿次。加入 YouTube 支援的 PS4 将提供更简易的游戏影片上传分享功能。(帕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