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总裁李健熙病情稳定 转入普通病房

2014年05月19日 10:54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5月19日上午消息,韩媒报道,三星集团和三星首尔医院于昨日表示,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正在恢复健康,正在讨论近期从重症监护室转移到普通病房的可能性。有分析认为,李健熙因心肌梗塞及由此带来的心衰住院治疗8天后,目前已脱离了危险。据悉,李健熙在VIP病房佩戴着呼吸机,同时配有心血管功能监视设备。

  三星集团当天表示,目前李健熙的所有检查结果都很正常,正在缓慢恢复健康,转移到普通病房的准确时间还未确定,不过时间不会很久。三星首尔医院结束对李健熙的低温治疗之后,继续在睡眠状态下进行了镇静治疗,意识能否恢复、是否存在脑损伤等均不得而知。据悉,院方将在充分恢李健熙的复心肺功能后,再进行恢复意识的尝试。

  李健熙10日出现心肌梗塞,在顺天乡大学首尔医院接受心肺复苏术治疗后,被移送至三星首尔医院,并对引发心肌梗塞的冠状动脉进行了扩张支架手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