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通确认将通过上海自贸区推微软XBOX ONE

2014年04月16日 08: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百视通携手微软通过上海自贸区平台,就引进XBOX ONE次世代游戏机成立一家全新的公司,这已经是不是秘密。日前,在百视通公司召开的2013 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上,百视通展示了XBOX ONE游戏机(连接大尺寸电视机)行货样机,预示着百视通和微软即将引进的游戏机正是XBOX ONE最新家用游戏机,而非上一代XBOX360游戏机产品,实为振奋。


中国新篇章 微软XBOX ONE行货正式确认
行货XBOX ONE游戏机即将公布发售日期

  百视通方面表示,全新公司将定位于全球领先的家庭娱乐新媒体服务商,以XBOX作为家庭娱乐核心,涉及游戏、教育、医疗(结合Kinect体感控制器) 等功能。更为重要的是,百视通将在2014年4月底正式公布行货XBOX ONE游戏机的发售时间,据传第三季度上市的可能性较高,同步上市的游戏包含 《Titan Fall》这样的顶级大作,值得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