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2000人砸工厂 格兰仕称系新员工酒后闹事

2014年04月15日 14:04   家电消费网    收藏本文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格兰仕(中山)电器有限公司工人打砸工厂,抗议工资低于公司招工时承诺的标准。约2000工人从凌晨零点开始,将宿舍、饭堂、车间流 水线、超市、大门、电动叉车、警车以及办公室电脑设备等悉数砸毁,工厂所有保安跑光。一直持续到凌晨6点,才有大批特警进厂戒备。

  今天,格兰仕负责人对家电消费网表示,该事件报道不实,系新员工周末酒后滋事。

  该负责人称,4月13日晚,格兰仕厂区7、8个90后新员工利用周末时间与同事喝酒吃饭,在住宿区内打开音乐狂欢,将正在休息的其他员工吵醒, 于是发生了争执。宿舍管理人员随即介入,但由于涉及人员逐渐增加,最终扩展到100余人,管理员立即报警。最后,在警察的介入下,事态得到了控制。

  “涉及事件员工最多100余人,绝不到2000人。”该负责人说,“抗议工资低于公司招工时的承诺”只是员工喝醉酒的借题发挥,格兰仕与员工都 有严格的劳动合同。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向上级做了汇报后,格兰仕梁总经理出面进行了解决。“从本周一,即4月14日上班,工厂便正式开工。”(杜佳)

格兰仕被砸现场格兰仕被砸现场
格兰仕被砸现场格兰仕被砸现场
格兰仕总裁解决问题格兰仕总裁解决问题
特警进场戒备特警进场戒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