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势操控智能戒指Ring日本开始预订

2014年04月01日 10:02   万维家电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可以通过手势进行智能操控的戒指“Ring”,目前已在日本开始预约订购。

  动动手指即可发出各种指令。智能手机自然不用说,只要有对应的机器,动动手指就能实现拉窗帘、开灯等隔空操纵。简直是未来系列的小配件。“Ring”终于开始预定。这款“魔戒”的基本售价为185美元(约合人民币1137.06元),预定价格为145美元。


智能家居新玩意 日本惊现智能操控“魔戒”

Ring 可以与iOS设备连接,它外形酷似常见的戒指,只不过更粗一些。用户在佩戴之后就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手势动作来对自己的智能手机进行操控。与配套使用的客户 端搭配,通过手指在控制的各种手势来操作手机进行文本输入、启动应用程序或在线交易等。在输入文字方面,用户可通过Ring写TwitterFacebook、发邮件和短信,只要用手指在空中比划出一个个字母,就能实现文字输入。为此,开发团队专门设计了一套适合Ring书写的字体。

智能家居新玩意 日本惊现智能操控“魔戒”

Ring 拥有提醒功能,可以通过内置的LED指示灯和震动马达来提醒用户的手机收到了最新的通知。同时,通过开放的API接口可以控制一些流行的智能设备,包括飞 利浦的Hue智能灯泡、ARDrone、谷歌眼镜和WeMo等等。 支付方面,Ring智能戒指可以让用户通过GPS地理位置数据或iBeacon,直接 将交易金额打入餐厅、零售店和其他具有兼容系统的商家的账户,甚至可以用手指在空中比划出具体金额,以完成这笔交易。此外,用户可以做出一个快速核对的手 势,同意商家之前输入的金额。

智能家居新玩意 日本惊现智能操控“魔戒”

在 家里,Ring可以通过蓝牙4.0在连接到独立的控制中心后,按一下传感器通过红外线装置或Wi-Fi用一系列手势控制家中的家庭娱乐系统。例如,在空中 划出灯泡的形状来控制家里的台灯,划出邮件、音乐或相机的图标轻松调用智能手机或平板上的应用。除了内置的手势之外,用户还可以自定义手势以实现各种不同 的功能,甚至是最微小的手指活动也能够感受到,用户可以实现常见控制,如发送信息、播放音乐或激活摄像头等。

智能家居新玩意 日本惊现智能操控“魔戒”

Ring 目前支持 iOS 7 和 Android 4.4,对于 Windows Phone 和 Ring 专用集线器的支持也正在开发中,Ring 还将可以兼容 Google Glass 及智能手表,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控制它们。开发者可以通过 3 种方式接入 Ring,包括开放链接(Open URL)、JavaScript 控件和 SDK,用户可以使用特定的手势打开指定的网页,进行网页操作或者使用 iOS 及 Android 应用,这些应用将可以在 Ring Store 中下载。

智能家居新玩意 日本惊现智能操控“魔戒”

智能家居新玩意 日本惊现智能操控“魔戒”

Ring 提供 6 种尺寸共消费者选择,配备一个充电台,通过 Micro USB 线充电,每次充电大约可以使用 1000 个左右次手势。在完成筹款后,Ring 将投入量产,预计于今年 7 月投放美国、欧洲、中国和日本市场。

智能家居新玩意 日本惊现智能操控“魔戒”

“Ring”可以说开创了“指环型小配件”的先河。随着这款“魔戒”的普及,也许以后我们会经常看到街上有在空中做各种手势的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