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厨电亮相家博会:新一代D1电蒸箱成亮点

2014年03月19日 01:27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太新一代D1电蒸箱成展区最大亮点方太新一代D1电蒸箱成展区最大亮点

  新浪数码讯 3月18日下午消息,高端厨电品牌方太全系产品亮相第13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其中采用“动态蒸汽平衡技术”和“双效倍鲜技术”的新一代D1电蒸箱成方太展区最大亮点产品。

  与普通电蒸箱产品相比,搭载了方太独有的“双蒸汽发生器技术”的新一代D1电蒸箱,不但可以让加热速度变得更快,还能够让蒸汽量匹配精准,提高水的利用效率,从而温度控制更精准,烹饪出的食物口感更鲜美和更营养。

方太新一代D1电蒸箱方太新一代D1电蒸箱

  而“动态蒸汽平衡技术”则是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再度进化,通过首创全程微电脑自动优化控制,箱体内进气和出气不断循环,更有效地率用新鲜蒸汽加热,仅排出少量废旧蒸汽和多余蒸汽,让整个蒸箱四个角都保持同样的温度,保证蒸汽动态平衡的状态,使新鲜蒸汽始终均匀分布在正向,以保证食物加热更全面,并锁住食物营养,让食物色泽饱满。

  而且方太D1电蒸箱在前一代产品基础上将蒸煮效率大幅提升,减少蒸煮时间。由于采用方太独有的“双效倍鲜技术”,预热时两个发热盘同时工作,短时间可产生大量蒸汽,极大地减少预热时间;配合“动态蒸汽平衡”技术能够让新鲜蒸汽利用更充分,加效率低下的废旧蒸汽被及时被排出,让电蒸箱效率提升近一倍。

方太新一代D1电蒸箱体验方太新一代D1电蒸箱体验

  方太在本届家电博览会上传递的“蒸营养、蒸健康”的健康饮食理念,吸引了众多关注。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蒸是被公认为是最健康的、也是最环保的烹饪方式,吃蒸菜已经成为21世纪健康养生大潮流。作为高端厨电的领导者,方太将持续不懈地推动“蒸文化”与现代烹饪科技结合,把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实现他们的健康厨房梦。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方太不但是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引领者和划时代产品的开创者,更是高端厨电的开拓者与引领者。本届家电博览会成为方太高端产品的全方位展示平台,除了优势产品——吸油烟机、燃气灶之外,方太还展示了代表着当今科技,以及设计、制造最高水平的消毒柜、嵌入式蒸箱、烤箱、微波炉等高端厨电产品,让人们深切感受到方太的高端厨电之道,并对现代厨房之魅力有了更新的认知。

方太新一代D1电蒸箱方太新一代D1电蒸箱

  市场研究公司中怡康的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底,在中国高端厨电市场上,方太分别以45.02%的市场零售额、44.81%的市场零售量占比,双双稳居第一,并实现了在中国高端厨电市场的“十连冠”。在2014年,当高端战略踏上消费升级的新轨道,中国厨电行业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高端市场爆发。

  众多业内人士看来,厨电产品的高端之路是永无止境的,那些能够将现代科技与设计工艺完美结合的高端厨电产品,对于构筑高端生活越来越重要。(帕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