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新遥控器解析:体感 触控均支持

2014年01月03日 10: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在智能电视之前,传统电视的遥控器大体上“长的一致”,按键布局和手感略有不同,而进入智能时代以后,智能操控对于电视机遥控器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因此我们也看到顶级的电视厂商不停的进化遥控器。日前,三星宣布将在CES2014展会上发表全新的智能型遥控器,这一次的改进幅度是非常大的,一起来看 看。


支持体感控制 三星电视新款遥控器解析
三星2014款新型智能遥控器

  三星2014款新型智能遥控器(New Smart Control),外型上的改变是非常明显的,体积缩小了80%,从造型来看,比三星 Galaxy S3更加的“鹅卵石”,椭圆形的设计带来更好的握持感,缩小的体积也利于单手掌控所有的按键。黑灰相结合的配色看上去也很有底蕴,令人期待 不已。

支持体感控制 三星电视新款遥控器解析
三星电视遥控器变迁史

  以上是三星官方的电视产品遥控器年代图,从这个变迁史不难发现,从2000年以前到2011年之间,十多年以来电视机的遥控器变化并不大,密密麻麻的按 键也是传统电视机的标志性配件。然而,从2012年开始,每一年智能电视遥控器都有很大的不同,2013年的遥控器按键和布局相比2012年更加的合理。

支持体感控制 三星电视新款遥控器解析
感应操控和触控设计

  2014款,三星智能遥控器明显又要比2013款进步,而且可以说是飞跃式的进步。按键布局变得更加合理,按键也有质感上的提升,比如位于中间的触控按 键,此次增加了方向键,相比2013款松垮的手感有了巨幅提升。此外,2013款智能遥控器增加了感应式功能,实现空中鼠标的操控功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