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京城首家互联网门店正式落地

2013年12月16日 23:5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晚间消息,苏宁北京首家自建生活广场和刘家窑乐购仕超级店,两大门店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门迎客。其中房山生活广场地处房山区良乡核心商圈拱辰大街,是苏宁进驻北京以来首个自主开发建设的生活广场。

  “从目前家电行业的市场格局来看,北京三环以内市场已相对饱和,而随着城镇化提速及北京市回迁房、保障性住房集中式落户郊县市场,可以预见北京郊县市场将释放出巨大的家电消费潜力,这必然成为京城家电零售行业又一契机。”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北京苏宁总经理侯恩龙说。

  据了解,新建成的苏宁房山生活广场定位以电器连锁、商业娱乐、住宅功能为主。同时,苏宁已将北京周边重点郊县市场的开发写进战略规划,2014年还将有购置店通州西门店、定制建设的大兴西红门店等郊区超级店陆续开业,并有望在未来三年内完成京郊重点门店的连锁网络布局,形成“郊区包围城市”的规模效应。

  随着苏宁互联网转型步伐的加快,苏宁实体门店业态也在进行着快速地完善和功能升级。苏宁对月底开业的两家超级店进行了互联网升级,新设置了易购综合直销区、云体验中心、虚拟货架&二维码墙、多屏互动等互联网专区,集销售、展示、体验、服务等几大功能,通过可二维码、电子货架、WiFi、网购自提点等设施,实现门店的O2O运营。

  进入店内,消费者可以通过PAD和手机扫描APK二维码连接免费Wi-Fi,可以直接下载苏宁易购APP,或通过易购直销区的互联终端直接进行线上购物,基于苏宁易购和苏宁云台,实现SKU和商品出样的无限扩展,可选购商品将由10万拓展至300万。

  在虚拟货架专区,多款电子屏组合而成的大屏将不断切换促销信息、商品图片及二维码,并提将供商品热度排名、顾客评论等信息。

  此外苏宁还在门店内特别开辟本地生活服务区、会员服务区和易购自提点。在本地生活服务区,顾客可直接利用互联终端完成水电煤缴费、手机充值、机票酒店预定、购买保险等,为生活提供便利。

  在会员服务区,消费者可在会员机上自助了解会员积分、会员消费、积分兑换、店内促销信息等情况,还能用积分进行抽奖,实现人机互动。易购自提点则提供线上顾客就近门店提货服务。

  针对即将开启的元旦促销,侯恩龙介绍,今年国家假日办刚刚出炉的“2014年放假时间安排表”相对较晚,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但对于各大商家来讲是个利好的消息,法定假日虽仅1月1日放假,但前后周末休息,消费者购物的时间相对充裕,对于岁末收官、马年开局具有双重意义。

  从11月下旬开始,苏宁就与三星、西门子、海尔、联想、美的、海信、创维、长虹、康佳、HTC、苹果微软英特尔、宏基、惠而浦、LG等全球一线品牌签署战略协议,通过规模采购降低成本。

  12月20日至12月26日,北京苏宁将围绕“年度总店庆、圣诞节”等节庆热点及不同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将分别推出包括“店庆狂欢夜”、“平安团购夜”、“圣诞狂欢夜”三大跨年专场超级团购盛典。

  27日起将以北京首家自建互联网门店房山生活广场及刘家窑乐购仕超级店开业为契机,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生活电器产品8.5折,电脑、手机、数码、OA产品网价9折的折扣全面启动元旦促销,开业门店活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