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高端音频系列产品

2013年10月17日 08:2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钱玮珏)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在中国全球首发Hi-Res Audio高端音频系列产品SS-HA1/HA3扬声器和UDA-1 USB解码功放。Hi-Res Audio扬声器SS-HA1/HA3系列具备高穿透力的音频单元与超大声场,而USB解码功放UDA-1则是专为DSD等高分辨率音频解析播放而设计。

  索尼中国音频产品部副总监翁国熊介绍,4K液晶电视市场的快速发展使高品质视听成为热门话题,伴随着消费者对高水平画质的热情不断上涨,人们对于高品质听觉享受的需求也日益显现。Hi-Res Audio是索尼专为高品质音乐打造的全新概念,强调音乐的“本真”和“细节”。

  据了解,具备Hi-Res Audio标识的索尼音频产品拥有全面而高品质的音频处理能力,能够播放高分辨率的音频信号,无论是录音质量还是播放质量都能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索尼USB解码功放UDA-1则是Hi-Res Audio系列在华推出的首款功放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