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不排除并购但不会烧钱

2013年09月18日 05:3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小星 海信日前发布VIDAA、VISION两大系列智能电视新品,覆盖39英寸至85英寸10多个规格。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认为,智能电视不会出现像智能手机那样爆发性的增量,而是会保持稳定的增长;更指海信今后不排除并购有价值的企业,但海信不会烧钱,不排除并购对海信有价值的企业。

  两款电视中,75、85寸超大屏产品在软件系统上采用海信V ISIO N操控系统,其中85寸产品率先采用4K U I,并将V isionT V升级到2.0版。V isionT V 2.0在电视汇、多屏互动、影视搜索、N FC“一触即发”技术等多个方面升级。

  刘洪新表示,海信在巩固硬件技术优势的同时,着重补强智能终端和云端服务能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