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阿里合推“酷开”品牌电视:1999元起

2013年09月10日 10:28   新浪科技 微博   
1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上午消息,创维今日联合阿里巴巴推出了全新的电视品牌“酷开”,并首批推出三款电视,售价1999元起,创维称新品牌“瞄准互联网家庭市场”。

  本次发布会上,酷开品牌共推出了三款电视,分别是42英寸2D青春版、3D梦想版版及55英寸3D版本。42英寸青春版售价起价1999元。

  配置上,三款电视均采用了1920×1080分辨率的LGD面板, ARM、Amlogic公司双核CA9加四核Mali400芯片平台。

  创维相关人士介绍说,酷开电视边框仅有5.9mm,厚度17mm,“线材排布,都明显与之前非专业厂商的产品形成鲜明的对比。”

  底座挂架的一体设计也是本次酷开TV的一个亮点。以往常被电视机购买者诟病的挂墙的电视底座没有用,想坐下来二次购买又不方便的问题,被酷开的一体化设计解决。底座可以当挂架用。

  在操作系统层面,酷开电视同时搭载了创维的天赐系统和阿里云OS,内置来自阿里的聚划算、支付宝、水电煤等应用。

  同时,阿里还向酷开TV上的淘宝、支付宝用户提供了100G的云储存空间。此款产品的工程机将于10月1日在酷开TV官网和天猫首发,10月28日起正式发售。(张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