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苏宁将全球首发iPhone5S/5C

2013年09月09日 23:3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9日晚间消息,随着苹果新产品iPhone5S/5C上线日期日益临近,选择在国内哪个渠道首发成为广大果粉关注的焦点。据可靠消息人士爆料,苏宁将在9月11日全球同步首发iPhone5S/5C,苏宁全国1600多家实体门店现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苏宁易购将于9月11日开始接受预订。

  资料显示,苹果与苏宁的合作一直保持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长期以来,苹果一直将苏宁作为中国最重要的销售渠道商。包括之前的iPhone4、iPhone4S、iPhone5、iPad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均将苏宁定为首发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融合零售模式完成中国3C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据了解,今年7月,苏宁与苹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次升级,继苏宁云商全国500多家门店获得苹果公司官方授权之后,苏宁易购也取得了苹果公司的官方授权,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线上线下获得苹果官方授权的经销商。(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