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上半年电商收入翻一倍

2013年07月31日 15: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志吟) 昨晚,苏宁云商昨晚发布了上半年业绩快报。其中,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降近6成。不过,上半年电子商务收入这一块实现翻倍的增长,销售收入达到106.13亿元。

  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苏宁实现营业总收入554.5亿元,同比增长17.51%;营业利润8.37亿元,同比下降61.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2亿元,同比下降58.24%。今年上半年,苏宁开始全面转型云商发展模式,目前净利润增速下滑速度超过今年一季度的48.19%,显示公司还在历经转型阵痛考验。

  公告显示,上半年电子商务业务实现商品主营销售收入106.13亿元(含税),同比增长101%,其中一部分归功于“红孩子”母婴销售收入等。从今年4月1日起,“红孩子”母婴、化妆品销售收入开始并入公司合并范围。今年一季度,“红孩子”业务规模合计约为18亿元(含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