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创维质疑:家电企业难复制乐视优势

2013年07月02日 17: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下午消息,针对创维总裁杨东文对乐视超级电视存在供应链和售后服务两弱项的质疑,乐视TV副总裁张志伟在今日下午乐视“瞬时贷”发布会上称乐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渠道优势是传统家电企业所不具备的,也很难复制,乐视已经整合了优秀服务商,快速建立起一套供应体系。

  近两个月来创维股价持续走低,其下跌节点也与乐视电视的推出时间相符。创维总裁杨东文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为亲自体验乐视TV的服务和应用,创维也预订了一台乐视TV,但目前还没有到货。乐视供应链相对不足,以及售后服务方面是其弱项。

  面对质疑,乐视TV副总裁张志伟表示,传统家电行业在供应链上经过20多年的积累,有着众多优秀的专业服务商,乐视TV已经整合了服务商,快速建立起一套供应体系,可直达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的配送网点。

  在售后服务方面,张志伟表示,做为一家互联网公司,乐视TV将充分调动互联网思维服务用户。除了传统的400电话,@乐视TV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乐迷论坛,以及”乐视生态”在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各环节上的高管微博,都将成为客服渠道。

  张志伟表示,乐视TV采用CP2C的模式,全流程直达用户,人人都是产品经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渠道,通过系统升级,快速迭代,提供更好的服务。张志伟认为,这些优势,是传统家电企业所不具备的,也是很难复制的。(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