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救世主” 8公斤容量洗衣机推荐

2013年03月08日 15:48   万维家电网 微博   

  传说耶和华造就了一男一女,男的称亚当(《古兰经》译作亚丹或阿丹),女的称夏娃,后因夏娃受蛇的哄诱,偷食了知善恶树所结的果,也让亚当食用,二人遂被耶和华逐出伊甸园。由此可见,真正陷害男人的是女人。

男人的“救世主”!8公斤容量洗衣机推荐

  不仅是人类的先祖这样,就连现在也是这样。这不,女人一个三八妇女节就体现出了种种不平等条约。她们可以在今天提前下班,她们在这天有优厚的福利,她们……她们还压迫者男人的每一天,她们还掌握着家庭经济的命脉!更要命的是,已经翻身做主人的女人们,还要硬生生得把所有的家务压迫给男人,美名曰“现代好丈夫”。

  现代好丈夫,自然是要洗衣做饭样样精通。不过现在合理推断一下,当初发明洗衣机的人肯定是男人,他解放的不是女人而是解救了男人,洗衣机作为现代男人的救世主,不知担负起了多少洗涤重任。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上几款市场上8公斤洗涤容量的洗衣机,希望仍在水深火热之中的“难人”门,快请个救世主回家吧。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