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随声动 市售语音智能电视推荐

2013年03月06日 16:02   万维家电网 微博   

  科学技术为人类文明创造了无数个奇迹,极大满足了人类对物质精神生活的强烈需求。与此同时,人类对生活品质的极端欲望也恣意蔓延起来。所谓魔由心生,在张牙舞爪的心魔面前,传统的电视产品显然无法与之抗衡,纷纷败下阵来。生死存亡之际,电视行业该如何渡过难关呢?

乐随声动 智能电视降魔宝鉴之降魔咒

  传说中西方有5件降魔法宝,分别为照妖镜、降魔咒、三头六臂、偷天换日和分身术。其中的降魔法咒更是千变万化,绝妙至极。像大日如来咒可以令人气定神闲,功力增进,而众所周知的紧箍咒则可以将神通广大的齐天大圣驯服膝下,所以西行取得降魔之器,方可与无孔不入的心魔一较高下。

  几番春秋冬夏,新一代的智能电视终于学成归来。与科技密切融合的语音技术让用户通过语言即可向电视发号施令。如果你的咒语是“我想看新闻”,电视就会为您查找最新最热门的新闻内容,如果你念咒“今天天气怎样?”电视会毫不犹豫的打开天气应用,为您提供最全面的气象信息。当然,如果您感觉无聊,还可以让电视陪您解闷,咒语是“给我讲个笑话吧”。可以说,电视的语音技术彻底解放了您的双手,只需动动嘴皮子,就能展现无穷威力,在它面前,哪个妖怪还敢肆意猖狂?

  语音电视的出现,为生活平添了无限乐趣,接下来,就让我们默念着咒语,踏上精彩的降魔之旅吧。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