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解女人心 妇女节必选美容家电全推荐(5)

2013年03月06日 15:33   中国家电网 微博   
  夏普保湿美容器IG-DNB1Z-P

  美容器早已经成为不少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相对于化妆品更为有效,较之去美容院又更为方便,因此这类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女性朋友的欢迎,不仅如此,它还经常被当成礼物送给亲友,贴心实在。

谁解女人心妇女节必选美容家电全推荐(5)

谁解女人心妇女节必选美容家电全推荐(5)

夏普美容器IG-DNB1Z-P

  IG-DNB1Z-P是夏普本季推出的一款美容器,它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的净离子群技术。

谁解女人心妇女节必选美容家电全推荐(5)

  IG-DNB1Z-P采用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气净化技术。净离子群离子浓度达到25,000 个/cm3,具有肌肤保湿,增强皮肤弹性,细腻皮肤纹路的三大美肤效果。

  高浓度净离子群离子(浓度25,000 个/cm3)”具有美肤效果是因离子的水分子附着在皮肤表面形成“水分子保护层”,美容效果自然更为出色。

谁解女人心妇女节必选美容家电全推荐(5)

  无需使用电加热模式,只要采用含水分的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这种自然的汽化方式没有水雾,不会将水中的细菌和杂质散布到空中,更没有水垢粉末残留在机器周围。而且净离子群还能很好地为皮肤进行保湿,不论在有加湿还是无加湿的情况下,净离子群都能很好地呵护皮肤,避免因空气干燥导致的皮肤干燥问题。

谁解女人心妇女节必选美容家电全推荐(5)

内置水箱

  不仅如此,IG-DNB1Z-P的设计小巧美观,简洁的设计不会占过大空间,不论是书桌、柜子,都能轻松放置。而且这款美容器在使用起来也相当方便,不论是AC电源充电模式还是实用的USB模式,让你随时随地尽享美容SPA。

  小编点评:IG-DNB1Z-P的设计小巧,不论是AC电源充电模式还是实用的USB模式,使用起来相当方便。独有的净离子群空气净化技术。净离子群离子浓度达到25,000 个/cm3,具有肌肤保湿,增强皮肤弹性,细腻皮肤纹路的三大美肤效果。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