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小阳春 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7)

2013年03月05日 14:19   中国家电网 微博   
  格力 KFR-26GW/(26569)Ac-3空调

  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一款舒适节能的格力V迪系列空调虽然它只是一台定速机,但以其强大的功能广受消费者青睐。从外观上来看,选用的是白色面板搭配中部黑色细条型显示屏,简洁大方,家居百搭。

留住小阳春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7)

  在功能方面,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如此入门级产品却拥有一些高端的关注健康方面的技术,比如格力最新推出的“纳米晶碳除甲醛清新舱”功能。这项功能能够强力捕捉甲醛分子,并将空气中的氧分子与晶碳微孔壁上的纳米银接触后被氧化为原子氧,愿子氧将捕捉到的甲醛分子催化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从而达到分解甲醛的目的。

留住小阳春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7)

  同时,这项除甲醛功能还可单独实现。开启空调,即可自动除甲醛。除制冷、制热、除湿、自动模式外,送风模式下也可以去除甲醛,更加节能省电,也可以实现室内空气的长效健康。

留住小阳春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7)

  编辑点评:格力 KFR-26GW/(26569)Ac-3空调不仅节能省电,还拥有三种睡眠模式,一种是当睡眠模式启动后温度会适当自动升高(制冷时)或降低(制热时),让人在舒适的环境中安然入梦。第二种是除了温度适当自动升高或降低外,还具有特色醒神功能,清晨时分,温度会自动略微下降,使您早上起床时神清气爽,精力充沛。第三种便是DIY模式,可随心设置您所需要的睡眠温度曲线。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卖场体验一下。

  格力 KFR-26GW/(26569)Ac-3空调

  参考价格:29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