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小阳春 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5)

2013年03月05日 14:19   中国家电网 微博   
  奥克斯KFR-26GW/BPDA-2空调

  奥克斯DA系列新品空调KFR-26GW/BPDA-2,本机采用纯白色镜面面板整体材质光滑圆润,晶莹剔透,时尚大气,出风口电镀包边,显示屏也采用镜面式,外形美观易清洁,永不生锈。

留住小阳春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5)

  功能上,奥克斯KFR-26GW/BPDA-2空调采用行业领先的DSP智能控制芯片,DSP能够同时处理多个遥控信号和指令,根据出进风口温度、风口温度、室外温度及设定温度和风速,自动运算空调最佳的运行状态。

留住小阳春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5)

  同时,本机内置奥克斯独创的电磁防护功能,并通过了瑞士EMC电磁兼容认证,有效屏蔽了由空调产生的电磁辐射,这样的产品不但对人体没有辐射危害,对其它的电器也是没有任何干扰。有效的避免了电器对您和您家人的伤害,并延长了空调的使用寿命。

留住小阳春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5)

  编辑点评:奥克斯KFR-26GW/BPDA-2空调不仅在外型上出众,同时在静音功能上也有领先的技术,内外双静音实现压缩机静音,电机静音,风机静音,设计静音,管路静音五大静音技术,并采用大直径不等距灌流风扇,有效降低风扇震动产生的噪音,将空调噪音降至最低20分贝,让您的睡眠更加舒适、安静,特别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如果您感兴趣就去卖场体验一下吧。

  奥克斯KFR-26GW/BPDA-2空调

  参考价格:353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