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小阳春 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2)

2013年03月05日 14:19   中国家电网 微博   
  科龙KFR-26GW/VRFDBp-2空调

  今天小编给您带来的科龙1P挂机KFR-26GW/VRFDBp-2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其内部零件非常精致,主要采用国际一流原装进口双核芯片,精细分工,一个驱动压机、一个驱动风扇,同时采取制冷剂各行其道,使得制冷制热更快,效果更胜一筹。

留住小阳春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2)

  而在外观上,本机采用才白色面板,中国风的设计图案简洁大方,符合中国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审美观。显示屏位于机身中央,开机即可显示空调工作状态。

留住小阳春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2)

  功能方面,科龙KFR-26GW/VRFDBp-2空调从设计理念到原材料使用,精心打造独有的高效、优化、稳定、无忧的空调运行系统平台,换热效率比普通变频空调高15%。还采用第三代自动清洁技术,以人性化可控操作系统,提高室内外机换热效率,保证空调持久高效运行,实现居室环境健康清新。

留住小阳春市售超舒适空调选购指南(2)

  编辑点评:这款定位主流市场的产品自人性化功能上也毫不逊色,会根据人体舒适需求,启动空调后,只需按“强力”键,空调立即进入强力制冷状态,快速调节室内温度到人体需求的舒适温度,随后空调自动切换至舒适制冷状态,适合全家人的使用,目前在市场售价更是不足3K5,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科龙KFR-26GW/VRFDBp-2空调

  参考价格:34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