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空调将大提价 十款超值型号不抢后悔(6)

2013年03月01日 11:03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健康主打未来 海信 KFR-35GW/19FZBP-2

  空调采用了具有浪漫气息的紫色作为面板的主色调,但同时,面板上象征自由的蒲公英却给了我们具有活力又可爱的视觉感受。空调显示屏采用影藏式设计,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

新品赚足人气 海信空调卖场特惠中
侧面特写

新品赚足人气 海信空调卖场特惠中
花纹特写

  海信 KFR-35GW/19FZBP-2采用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 让空调更静音、更节能,所以空调在节能以及控温方面的表现自然更出色,并且空调还拥有舒适睡眠、静音等多种产品优势卖点,非常适合卧室等居室使用。

  这款产品的亮点就是其配备的全净化健康卖点。空调采用了“FPA全净化系统”技术,通过天然晶碳及绿色儿茶素的双重作用,经过强力吸附、固化结晶和化学分解,能高效去除空气中的苯、甲醛、病菌和异味。

新品赚足人气 海信空调卖场特惠中
侧面特写

新品赚足人气 海信空调卖场特惠中
铭牌特写

  海信 KFR-35GW/19FZBP-2
[参考价格]  40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