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空调将大提价 十款超值型号不抢后悔(2)

2013年03月01日 11:03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十款超值型号不抢后悔

  旗舰机型称霸 格力 KFR-26GW/(26561)FNBa-2

  U铂空调有着多种色彩的面板可选,空调实现超薄完美机身的结合,空调厚度从23CM缩减到15.3CM,虽然在数值上变化甚微,但是从体积以及视觉上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异,让空调更加小巧、精美。

娇艳似火 格力U铂空调强制热快控温
格力 KFR-26GW/(26561)FNBa-2正面展示

娇艳似火 格力U铂空调强制热快控温
格力 KFR-26GW/(26561)FNBa-2侧面薄型展示

  格力 KFR-26GW/(26561)FNBa-2U铂空调采用专利智能化霜更节能。新一代化霜CPU芯片可根据管温和环境温度变化来判断是否需要化霜,实现有霜化霜,无霜不化,并且实现任何情况下都能化霜干净,节能舒适。

娇艳似火 格力U铂空调强制热快控温
产品细节特写

  空调还采用世界首创无缺口蒸发器,令室内机结构更加紧凑,15.3cm超薄(限26机型),大大提高换热效率同时降低噪音,保持良好的音质。

娇艳似火 格力U铂空调强制热快控温
格力 KFR-26GW/(26561)FNBa-2空调侧面展示

  格力 KFR-26GW/(26561)FNBa-2
[最高限价]  7300 元
[商家信息]  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