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稳如泰山 二月最保值平板TV推荐(3)

2013年02月28日 10:52   万维家电网 微博   
  ·46寸热销机型:索尼KLV-46EX430

  索尼KLV-46EX430是索尼推出的一款46英寸炫薄LED液晶电视,它拥有绚丽的画质,并能根据用户的需要智能调整播放模式,十分贴心耐用。万维家电网近日从市场获悉,目前索尼KLV-46EX430液晶电视正在低价促销中,促销价4233元,感兴趣的网友值得关注。

炫薄LED背光源 索尼KLV-46EX430低价促
索尼KLV-46EX430液晶电视 

  索尼KLV-46EX430以黑色为底色,传承索尼经典的外观设计,典雅的气质让人过目不忘。索尼KLV-46EX430采用LED边缘发光的新技术,在有效减少电视机的厚度的同时显著改善液晶电视机的画面表现力。

  索尼KLV-46EX430搭载了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该引擎运用高品质的图像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优化显示设备,为你展现出图像的生动细节;索尼KLV-46EX430还通过索尼高级降噪运算法及画质增强技术对图像进行改善,让您明显感受到清晰解像增强对画质的提升作用。

  索尼KLV-46EX430提供了8种画面情景模式让您选择,以实现不同场景中更为优秀的图像和声音效果,同时,索尼KLV-46EX430支持每秒24帧的影院式播放,让您尽享富有胶片感的画面,仿佛置身于影院之中。索尼KLV-46EX430为用户提供了2xHDMI和1xUSB接口,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