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外观都不差 五大件精品家电全推荐

2013年02月26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人们消费的重要渠道,大到电视冰箱,小到优盘电池,消费者都能从电商中找到自己满意的商品,因此而带来的与线下零售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家电产品的价格越来越透明,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选到一些物美价廉的产品也越来越容易。比如以前,消费者打算买一台变频风冷的对开门冰箱,可能价格至少要一万五千元,如今在卖场中八千元左右的变频风冷对开冰箱随处可见。

  此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诸如冰箱的家电产品的要求从简单的性能的需求上升为外观、性能等多元需求。外观和性能符合大众需求,同时定价合适的家电产品,往往成为了市场中热销产品,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些家电产品,正是符合消费者的这种诉求,在性能和外观方面都能够令人满意。


2
五大件精品家电全推荐

  这些家电产品涵盖我们常用的四大件家电: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还有时下流行的厨房小家电:电压力锅。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下这些产品的详细信息。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