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得干净才受宠 高性能洗衣机推荐(7)

2013年02月22日 09:31   万维家电网 微博   

推荐机型:西门子WM12P268TI
参考价格:5099元

 

小机身大容量 西门子3D正负洗滚筒推荐

  这款西门子WM12P268TI滚筒洗衣机是3D正负洗系列的一款机型,整机采用了银灰色设计再加上渗锌钢板材质,看上去质感十足。舱门创意设计S型不对称提举筋,阶梯式观察窗,一窗多用,便于用户观察洗涤运转状况。整体造型相对简洁,适用各种家居环境的摆放搭配。

小机身大容量 西门子3D正负洗滚筒推荐

  在洗涤程序上,这款洗衣机配备了内衣、衬衫、混合、快洗15'/30'、超净洗、重装、牛仔等各种洗涤模式,无论何种衣物都可找到合适的配置系统,满足用户多样的洗涤需求。

小机身大容量 西门子3D正负洗滚筒推荐

  这款机型型的一大卖点就是3D正负洗,运用了3d智能控制技术,三维动感传感、自动测速、三角定位技术互相配合作用,真实描绘,随机同步,精准固定,而且机体工作安静,提供给用户更舒适的洗衣体验。

小机身大容量 西门子3D正负洗滚筒推荐

  在内筒方面,西门子这款洗衣机依然采用了雨滴式内容和S型提升筋设计,不仅有效提高了摔打洗涤范围,而且还可以呵护衣物,防止衣物在脱水时刮伤并大大提高了衣服脱水效率。

西门子 XQG75-12P268(WM12P268TI)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5Kg
能效等级 1级
政策补贴 节能补贴
产品系列 3D正负洗系列
甩干脱水速度 1200
额定耗水量 74L
额定耗电量 1.27千瓦/小时
洗衣程序 内衣、童装、牛仔、衬衫、混合
额定电压/频率 220/50
输入功率 205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安全锁 门锁+童锁
显示屏 LED
喷淋功能 支持
外型尺寸 850x600x600mm
产品重量 76Kg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3D正负洗滚筒洗衣机,虽然仍然采用的600mm机身厚度,但是洗涤容量已经提高到了7.5公斤,再加上丰富的一键洗涤程序,让你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家中衣物。这款产品为1级能效产品,可享受国家260元节能补贴。

西门子 XQG75-12P268(WM12P268TI)
[参考价格] 50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店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