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得干净才受宠 高性能洗衣机推荐(2)

2013年02月22日 09:31   万维家电网 微博   

  推荐机型:海尔XQY80-BY228
参考价格:4984元

蝉联全球第一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从外观上看,这款海尔XQY80-BY228波轮洗衣机的机身采用了热咖啡色,高贵典雅,稳重大方。8公斤的洗涤容量,床单、被罩、窗帘等大物件也不在话下。这款洗衣机采用了DD双转子变频电机,其独特的匀动力洗涤模式,衣物层层舒展,均匀洗净衣物,也防止了衣物缠绕。

蝉联全球第一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顶盖采用了卡槽式阻尼设计,轻轻按下顶盖,就能轻松卡合或者打开,非常方便,有效避免了开合机盖而造成的夹手危险。这款洗衣机洗的涤程序不仅包括“常用、标准、记忆、轻柔、快速洗”等,还有“牛仔、棉麻、化纤、羊绒”程序。

蝉联全球第一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您可根据需要自行设定漂洗次数、浸泡、洗涤、脱水时间,根据不同衣物自由搭配洗涤步骤,智能程序随意组合,实现随心洗涤。

蝉联全球第一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采用的“匀动力”技术,可每秒10次检测衣物的洗涤状态,根据检测结果调整电机的转速、和旋转周期,不仅可以完美解决洗衣缠绕问题,而且比普通的洗衣机省水70%。

蝉联全球第一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在内筒方面,采用了大型的不锈钢内筒和无缝焊接技术,确保了桶壁的绝对光滑。独特的FPA变频电机是实现匀动力洗涤的关键,洗衣机能够在桶内形成立体万维水流,依靠水流洗涤。而FPA电机具有扭矩、高效率的突出特点,有效保障电机接受精密智控系统的指令后,频繁快速的实现电机转速和转停比,达到电机的最高利用率。

蝉联全球第一 海尔匀动力洗衣机推荐

  能够满足多种衣物洗涤要求,能自动感知衣物重量,智能控制,自动为您选择合适的洗衣时间和用水量,精确洗衣省水省电,只要一键,其它交给洗衣机就OK!

海尔 XQY80-BY228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8Kg
政策补贴 节能补贴
预约时间 支持
主要功能 留水功能
记忆功能
筒自洁功能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干衣功能 风干
模糊控制 支持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支持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匀动力波轮洗衣机可以算得上波轮洗衣机中的高端产品,其洗涤效果不仅干净,而且对衣服的呵护洗涤更是显而易见。避免了普通波轮洗衣机缠绕的问题,因此洗涤出来的衣服更加舒展。目前这款洗衣机在卖场标售价格在4900余元,不过产品临近年关,相信这款产品还有降价的空间。

海尔 XQY80-BY228
[参考价格] 4984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店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