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增设8.5代OLED电视面板生产线

2013年02月18日 12:1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中午消息,LG Display近日宣布,已经确定将投资约7, 063亿韩元 (约合40.6亿人民币) 增设一条8.5代WRGB OLED电视面板生产线。

  LG Display表示,增设的8.5代OLED电视面板生产线 (基板尺寸2, 200㎜×2,500㎜) 将设于韩国坡州P9工厂内,采用WRGB OLED技术,月产能为2万6千片 (以投入玻璃基板为准) ,预计将于2014年上半年实现量产。

  LG Display今年1月推出全球首款55英寸OLED电视,从而打开了OLED电视时代。此新增设的 WRGB OLED电视8.5代生产线将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价值,为抢占大型OLED电视市场添增一大筹码。

  据专业面板调研机构Display Search的数据显示,OLED电视市场规模预计将于2014年大幅增加,201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0亿美金,成为高端电视市场的发展动力。(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