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再多也不愁 主流大容量洗衣机推荐

2013年01月24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中关村在线]不少朋友在选购家电产品时,更加喜欢大容量的产品,无论是冰箱洗衣机这类大家电,或者是电饭煲、微波炉这些生活家电,觉 得容量大了,不管有多少东西都能够装的下,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方便,尤其是洗衣机产品,大容量的洗衣机可以一次性洗涤很多衣服,不仅节省了时间,更加节水省 电,此外大容量的洗衣机就是对大件物品如窗帘、被罩等物品也能够轻松洗涤,使用更方便。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拥有大容量的洗衣机产品。


asD
大容量洗衣机推荐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洗衣机容量大概在5-6kg,但是这种类型的洗衣机应对大量衣物洗涤时会稍显乏力,有时衣物多了还需要多次洗涤才能完成,并且 如今洗衣机的价格也越来越亲民,大容量的洗衣机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并且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平时很少有时间闲下来洗衣机,所以习惯在周末将积攒的衣物 集中洗涤的家庭也非常适合选购一台大容量洗衣机。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