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发愁 各种色调时尚洗衣机大集合

2013年01月10日 08:19   万维家电网 微博   

  许多80后新婚小夫妻都比较个性,就连装修都张扬着个性的一面。那些古板传统的家居风格逐步被新人淘汰,更加大胆、热情、艳丽的格调受到了年轻人的 青睐。色彩绚丽的家居装修可以带动你的好心情,香艳的色彩不仅实用,而且给平凡枯燥的生活平添一些浪漫和性感!所以很多年轻的朋友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用 各种各样的色彩作为家居的一部分。

装修不发愁 各种色调如何搭配洗衣机  

  既然房屋是绚丽多彩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的时候自然也要求风格一致,不过目前家电产品虽然型号众多,但是在外形设计上却相对保守,主要以黑白为主,这让消费者如何选择呢?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与个性家居相匹配呢?

  紧急你那其实各大厂商针对个性化市场早已经开始研发新品家电,不仅从颜色上做了大胆的设计,而且还融入了更多的艺术元素,达到简约不失时尚,浪漫不失稳重 的效果,笔者今天就以洗衣机产品为例,为大家整理几款彩色设计的洗衣机,如果您也追求浪漫生活,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