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3CES:索尼或将推4K OLED产品

2013年01月08日 08:12   万维家电网 微博   
  索尼CES或将推4K OLED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推出全球第一部4K分辨率的OLED电视产品,这将是索尼继去年CES展会推出Crystal LED电视遭遇挫折之后向新一代电视显示技术发起的又一次挑战。

直击2013美国CES 即将亮相的电视预测

  近年来随着用户对于电视产品画质表现的要求不断增高,拥有4K分辨率的大屏幕高端电视产品逐渐成为各大电视厂商竞相追逐的热点,仅在2012年一年当中索 尼、三星、夏普、LG以及东芝都先后发布了55英寸至84英寸不等的4K电视产品,而且近期还有传言显示美国老牌制造商西屋电气还将会在本届CES展会上 推出更为震撼的110英寸4K电视。

  据悉,索尼早在2007年便面向商业领域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OLED电视产品,不过其11英寸的屏幕尺寸注定不会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同时LG公司也 于今年9月份宣布会在年内率先推出自己的4K OLED电视,但该计划之后便如石沉大海一般了无音信,直到本月4日,才有消息称LG 55英寸OLED电视已经开始面向韩国市场接受预订,其价格为1100万韩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