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3美国CES 即将亮相的电视预测

2013年01月08日 08:12   万维家电网 微博   

  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重要盛会,其规模在全美各类年度会展中首屈一指。美国国际消费类电 子产品展览会(CES)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6年历史。2013年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将于1月8日-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 行,经过46年的发展,CES展业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直击2013美国CES 即将亮相的电视新品

  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每一年都会有大批的新产品涌现,并且展会上所展出的产品,将是未来各领域新一年的重要发展方向,因此美国国际消费 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被人们评为具有“行业风向标”的高端展会,那么在2013年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会带来什么新品呢?这无疑 将是全球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点。

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13)  
拉斯维加斯

  虽然展会还未开始但是针对于电视行业的消息就已经源源不断的流出,为了能让大家对于近期的电视行业有所了解,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在2013年美国国 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即将亮相的几款电视新品,感兴趣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并且近期万维家电网还会为广大网友奉上2013年美国国际消费类 电子产品展览会(CES)的全程报道。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