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合作伙伴增至9家 海信TCL入选

2013年01月05日 08:1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五宣布,今年Google TV合作伙伴将增加至9家。目前,这一数字仅为5家。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在本月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合作伙伴将展示最新版本的Google TV产品。新版Google TV将整合Android平台和Chrome浏览器。

  Google TV当前的合作伙伴包括LG、Vizio和索尼等5家公司,未来新增的合作伙伴则包括华硕、海信和TCL等4家公司。谷歌表示,2012年,Google TV的5家合作伙伴推出了5款产品。今年,9家公司将销售15款产品。

  LG去年12月宣布,2013年计划新推出3款Google TV产品。(维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