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素质大比拼 高性价比全能空调推荐(5)

2012年12月24日 08:18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奥克斯热霸崛起:奥克斯 KFR-26GW/BPKZA-3空调

  奥克斯热霸空调突破了常规的空调制热系统结构,采用高效强热压缩机和喷气增焓等设备,提高机组在室外低温工况下的制热量和能效比,保证空调器在-25℃的环境中仍然能强劲制热。

热霸2代强劲制暖 奥克斯空调新品火爆开卖
侧面展示关闭热霸2代强劲制暖 奥克斯空调新品火爆开卖
铭牌特写

  奥克斯 KFR-26GW/BPKZA-3空调技术上囊括了喷气增焓技术、双缸变容技术、制冷系统优化技术、黄金风道技术、高效PFC技术、精确控温技术,为热霸 产品带来了多个新的技术数值,喷气增焓技术令产品制热能力和能效较一般产品提高25%,出风温度比常规高6度,室内温度到达的时间可以缩短25%,快速强 劲调控室温。

热霸2代强劲制暖 奥克斯空调新品火爆开卖
晶钻设计

奥克斯 KFR-26GW/BPKZA-3
[参考价格]  4099 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