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娱乐首选 高画质超值平板电视点评

2012年12月10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微博   

  时至12月,气温骤降,寒冷的天气让人不想出门,更不想工作。于是,在周末的日子里,一觉醒来,和家人舒服的赖在床上,喝口清茶,吃点零食,打开大 屏的智能电视,看一场酣畅淋漓的3D大片,还有比这更浪漫,更能提升亲情的吗?真正的情感,存乎于自然而然之间,被窝里的浪漫,足以抵御任何严寒。

  当然,想要把浪漫进行到底,身为主角的电视必须要给力,万一电视的画质过于粗糙,或是总被延迟、缓冲所打扰,再好的心情也会大打折扣。那么,哪一款电视才能将浪漫延续呢?

  80寸最美风景:夏普LCD-80LX842A

  编辑点评:夏 普LCD-80LX842A的屏幕达到了80寸,足足有4个40英寸屏那么大,在四色技术的支持下,电视的图像处理功能进一步加强,如果说一件事物可以让 人印象深刻并且源远流长,在于它能给人带来绝妙感觉的话,那么夏普LCD-80LX842A的震撼演绎绝对做到了这一点。除此之外,夏普LCD- 80LX842A还搭载了许多智能应用供用户体验,令电视的功能性进一步完备。


1
夏普LCD-80LX842A液晶电视

  产品介绍:夏普LCD-80LX842A的屏幕有80寸之巨,足足有四个40英寸屏那么大,其边框采用黑色、银色的混合搭配,在拥有夏普电视传统霸气外观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丝亲切、灵动。夏普LCD-80LX842A同时搭载了绚丽的全新 智能界面,由内及外都是那样赏心悦目。

1
夏普LCD-80LX842A液晶电视

  夏普LCD-80LX842A通过四色技术(RGB+Y)和晶睿画质技术的组合,彻底颠覆了以往三原色(R/G/B)的概念,让色域变得空前广阔,使高画质和精细影像成为现实。该技术不仅适用于普通播放,即便是在3D影像的演绎上,也能让用户享受到清晰、鲜明的画面。

  夏普LCD-80LX842A配备了背光源控制技术,能够通过分析影像信号,在不改亮度的情况下减少耗电。同时,夏普LCD-80LX842A还具有无信 号/无操作自动关机功能,当电视15分钟没收到信号时,电源将会自动关闭,全面为用户的省点节能着想。在接口方面,夏普LCD-80LX842A提供了 4xHDMI接口、3xUSB接口和1x网络接口,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夏普 LCD-80LX842A
[国美价格] 79688元 ★
[库巴价格] 79888元
[苏宁价格] 79999元
[京东价格] 79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