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性能卓越 最受关注时尚电冰箱导购

2012年12月07日 08:43   中国家电网 微博   

  推荐机型:帝度BCD-603WDG冰箱

  推荐理由:603L的超大储存容量,除菌技术及SMART智能控制系统完美结合,创造了史上最完美的保鲜科技。

  面对冻得结结实实无法拉开的冰箱抽屉,你是不是有一种暴力破坏的冲动?如果您能拥有这款型号为BCD-603WDG的帝度对开门冰箱就不用担心除霜难题,风冷技术让冷凉分布更加均衡。该机拥有603L的超大储存容量,绝对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保鲜性能卓越最受关注时尚电冰箱导购

帝度冰箱BCD-603WDG整体外观

  这款冰箱设有SMART智能控制系统,能够自动实时感知外界温度变化,并向制冷系统发出调整指令,免去手动调温的繁琐,并且所有的温度变化都可以通过液晶显示屏直观可见。

保鲜性能卓越最受关注时尚电冰箱导购

帝度冰箱BCD-603WDG显示屏

  该机的LED屏幕能够锐利显示各种应用菜单,只要轻轻一触,自动感知你的选择。触控设计,让操作更加简便、轻松和有趣。

保鲜性能卓越最受关注时尚电冰箱导购

帝度冰箱BCD-603WDG内部概览

  该机运用风冷无霜技术,可以让冷量分布的更加均衡,减少温差,食物口感更好。当冷藏室长期不用时,可以独立关闭,冷冻室仍可正常工作,最大限度省电。

保鲜性能卓越最受关注时尚电冰箱导购

帝度冰箱BCD-603WDG冷藏室酒架和搁板

  LED冷光源照明系统可以将箱内各个角落照的通透明亮。同时释放的热量大大降低,再一次提升恒温水平。

  可折叠搁架能够轻松改变空间布局,再也不用担心食物体积太大放不进去。可折叠酒架能够进行空间快速组合,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保鲜性能卓越最受关注时尚电冰箱导购

帝度冰箱BCD-603WDG冷藏室抽屉

  冷藏室内设有透明抽屉,独特的调湿锁水盖板能够根据您的储存需求进行调节,有效保证食物的新鲜度。

保鲜性能卓越最受关注时尚电冰箱导购

帝度冰箱BCD-603WDG旋转制冰盒

  该机拥有旋转制冰盒,在炎炎夏日里,可以自己在家使用制冰盒快速制作大量冰块,生活更加惬意。

  小编点评:帝度冰箱BCD-603WDG将云除菌技术及SMART智能控制系统完美结合,创造了史上最完美 的保鲜科技。该机设有铂金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有效去除异味。光合保鲜照射系统发出的不同波段光波,能够促进植物进行光合作用,让您享受原汁原味的美食。多 种人性化的设计,让该机操作起来更加轻松随意。

  帝度冰箱BCD-603WDG

  【参考售价】109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