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低碳生活 五款智能变频洗衣机推荐

2012年12月03日 08: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节能家电是时下非常热门的话题,购买节能产品还能够获得政府提供的节能补贴,同时在以后生活中使用节能家电,还能够节省不少的生活开销,一举多得。 洗衣机产品一直都是节能补贴的重点对象,与其他类型的家电产品不同的是,节能型的洗衣机不仅省电,同时还能省水,通过智能变频将洗涤耗能降到最低,并且达 到与标准洗涤同样的洗涤效果,所以节能洗衣机也是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洗衣机时的标准之一,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具有变频功能的节能洗衣机。

节能低碳生活 五款智能变频洗衣机推荐

五款变频洗衣机推荐

  变频洗衣机就是将变频技术广泛应用的洗衣机。主要是指洗衣机的主马达为可变频驱动的无刷直流马达。

  变频洗衣机产品具有节能、超低噪音、可变水流、高脱水转速等特点,变频洗衣机在功能上最大的特点就是静音效果明显。转速可以随衣物重量等情况得 到适当调整,从而有效减缓响声和震动。此外,变频洗衣机在省水、省电方面的效率是很高的。一般来说,变频洗衣机的能效可比普通产品提高1/3,噪音降低3 4分贝,洗净程度也大幅提升。

  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引导将有力推动变频调速驱动技术在洗衣机上的应用。变频洗衣机带来的节能效应是明显的,这种效应也将进一步获得消费者认可。作为未来技术发展方向之一,变频技术将带动整个洗衣机行业的技术提升,有利于洗衣机产业的升级。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