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都是精品 最具卖点无霜电冰箱力荐

2012年11月20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微博   

  时下正在热映的香港警匪片《寒战》如此火爆,五天票房就破亿元。影片精彩的部分,倒不是片中型男们的功夫和打斗场面,反而梁家辉和郭富城在办公室中 的争勇斗狠的文戏惊心动魄,也让上班族们感同身受,也有不少影迷从中总结出不少关于上下级相处、同僚之间的竞争以及派系斗争等办公室政治。影片《寒战》的 热映,同样也给冰箱市场带来了一针强心剂,怎样为冰箱驱驱“寒”,同样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寒战》热映引追捧 无霜冰箱助阵力荐

  从整个家电市场来看,也进入了一个特殊的“寒战”期,各个品牌厂家也都是明争暗斗,都把自家最好的产品展现给消费者。特此,小编为了助力《寒战》的热映,也搜罗了几款具有无霜功能的冰箱产品,让整个冬天没有“寒”气。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