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时机再出手 淡季最具卖点空调点评

2012年11月19日 08:41   万维家电网 微博   

  近来,空调产品的关注度逐渐下滑,编辑在去卖场的时候也发现,购买空调的朋友与之前相比少了很多。从卖场的促销策略上来看,空调已不是他们的主力军,现在特卖的都是时下比较火的冰洗和电视这类家电。

  但是经过了之前的特卖与价格战之后,不少空调的售价已经变得非常的实惠,虽然卖场没有特别的针对空调进行降价特卖,但部分在价格上很具优势的空调,还是成为了消费者在淡季入手空调的首选。这些空调在淡季聚集人气,并在价格上大幅优惠,凸显产品优势。

看准再出手 淡季哪些空调人气爆棚?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在卖场进行特卖的几款空调,虽然已经到了淡季,但是依然打出了非常实惠的售价。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