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着便宜用着省 低价位补贴洗衣机一览

2012年11月19日 08:30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在资源日益紧缺的今天,只有节约能源的使用,才能长久发展下去。为了提倡绿色生活,促进节能家电的消费,国务院于今年安排财政补贴265亿元,用于补贴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产品。

买着便宜用着省

  在家用电器中,洗衣机可以算是一个用电、用水大户。尤其是到了冬天,所有的衣服都交给了洗衣机来洗涤,使用的频率和时间都大大增长。如果家里的洗衣机不够 节能,不但浪费能源,而且自己的电费、水费开支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几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一级能效比的洗衣机,在享受节能环保的同时,购买时还 可以获得一笔节能补贴资金。

  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目前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

  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能效比3.40以上;等级2表示产品比较节电,能效比3.20至3.39;等级3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为我 国市场的平均水平,能效比3.00至3.19;等级4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能效比2.80至2.99;等级5是产品市场准入指标,能效比 2.50至2.79,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有100多个国家实施了能效标识制度。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