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销量过千 三洋32英寸LED电视库巴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00:59  中国家电网微博

 

  【中国家电网原创】32英寸三洋32CE630LED电视是一款超值产品,拥有VIZON图像处理引擎、LED背光源、自然光技术及自适应逐行扫描技术,画质效果优异,强大的USB播放能力,支持jpg、mp3、rm、h.264等格式文件的播放。目前库巴购物网该机活动价1649元,还享300元节能补贴,值得购买。

周销量过千三洋32英寸LED电视库巴热销

  三洋32CE630LED电视

  外观方面,三洋32CE630LED液晶电视采用传统黑色机身设计,边框黑色金属拉丝工艺配上银色金属包边,整机时尚且科技感十足,X型底座支架稳固时尚,与时尚家居很易搭配。

  性能方面,三洋32CE630LED电视采用先进的自适应逐行扫描算法,有效消隔行扫描电视信号的斜边锯齿现象,与一般的逐行扫面技术相对比,能够弥补运动场景交界处的色彩失真,全方位提升图像质量和细节效果。VIZON图像处理引擎集成X-至彩、X-动态睿显两大图像处理技术,能够对各种图像、视频信号进行高速数字处理,自动调整至最佳效果,真实再现完美画质。

  接口上,这款产品配有HDMI端子、复合视频输入/输出端子、分量端子VGA接口以及USB接口,其中新升级的USB接口,拥有超级解码能力,可轻松实现jpg、mp3、rm、h.264等格式文件的播放,让您与朋友在家共享快乐。

  点评:作为一款小尺寸精品,三洋32CE630LED电视全方位提升图像质量和细节效果,在传统usb接口上全面升级,使其更具实用性。目前库巴购物网最低成交价仅为1349元,性价比十足,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洋32CE630LED

  [参考价格] 1799元(参与大家电满1500减150活动,还享300元节能补贴)

  [联系方式] 库巴购物网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皇马1-2 曼城1-3 阿森纳0-2 米兰负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水货iPad mini下月可入京:售价3千元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99%学生身陷补课狂潮 尖子生补得最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