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霉异味太恐怖 空调换机升级型号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08:16  万维家电网微博

  消费者在使用空调的过程中,会发现空调吹出的风,总是散发出阵阵异味,并且感觉空调出风浑浊,导致众多网友受此问题困扰。其实,这样情况的出现,大多都是由于空调长期使用以后,内部潮湿,长年累月灰尘的堆积所致。

发霉异味太恐怖 空调换机升级型号大推荐

  空调久不清洗的危害:

  空调室内机的蒸发器和室外机的冷凝器蒙满灰尘时,就会影响冷气和热量的散发,从而导致空调制冷或制热效果减弱,费电费时;当空调开启时,空调内的细菌会被直接吹散到室内的空气中,对人体造成直接伤害。

  很多家庭在炎夏过去空调停止使用后,都会忽视对空调的清洁,于是空调吸尘网上吸附着的大量灰尘、螨虫、花粉、虱子和霉菌就开始大肆繁衍。到第二年再次使用空调时,这些病菌、病毒、霉菌和灰尘就被空调吹送出来,往往引发大规模的呼吸道感染和过敏性皮炎。

发霉异味太恐怖 空调换机升级型号大推荐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配备自动清洁功能的空调,让家中配备空调的朋友不再因为空调出风有异味、危害健康而烦恼。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