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异画质表现 索尼40英寸LED电视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0:59  中国家电网微博

  【中国家电网原创】索尼KLV-40EX430是一款入门级LED电视新品,采用了直下式LED背光模块,亮度表现更高,色彩对比度也更为鲜明,15mm细窄边框设计,展现了索尼产品设计的简约新尺度。目前该机已经上市,库巴购物网(www.coo8.com)成交价432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优异画质表现索尼40英寸LED电视新品

 

  索尼KLV-40EX430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索尼KLV-40EX430液晶电视采用传统简约的黑色设计风格,15mm的窄边框与50mm超薄机身相互映照,带来产品与家具格调的理想融合,全新宽大方形底座结构,颜色与机身一致,稳固且协调。

  性能方面,索尼KLV-40EX430液晶电视采用了直下式LED背光技术,是将LED背光灯均匀地配置在液晶面板的后方作为发光源,展现了更高的亮度和更鲜明的色彩对比。搭载的Motionflow XR100技术通过对LED背光源的控制,可有效地减少运动画面的模糊和残影,使画面更加清晰生动。清晰解像增强技术则运用索尼高级降噪运算法及画质增强技术,可以改善图像,让消费者明显感受到清晰解像增强对画质的提升作用。

  该机还新增了MHL接口,只需一根信号电缆,即可将支持MHL功能的索尼Xperia智能手机连接到支持MHL功能的BRAVIA液晶电视上,通过电视大屏幕欣赏和使用手机中储存的多媒体内容及应用程序。

  接口方面,索尼KLV-40EX430液晶电视配有2组HDMI接口、VGA接口、色差分量接口、天线输入端子和USB接口,其中USB接口扩展功能丰富,支持多种主流音视频文件播放,极具实用性。

  点评:作为一款最新入门级LED电视,索尼KLV-40EX430在功能和画质方面均有着优异的表现,特别是搭载的直下式LED背光技术、Motionflow XR100倍速驱动技术和清晰解像增强技术,使其性价比更具优势。

  索尼KLV-40EX430

  [联系方式] 库巴购物网

  [链接地址] http://www.coo8.com/product/317573.html#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