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更低 海尔XQB50-728E洗衣机83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07:49  万维家电网微博

  昨日,一场由京东CEO的一条微博引发的电商价格战,在最后苏宁易购(微博)宣布退出后,就似乎虎头蛇尾的结束了。本打算看场好戏的消费者,最后才恍然大悟,不少网友都普遍认为这是一场营销手段。但到底是不是一场自编自演的戏我们无从考究,但从一些产品的价格上,我们多少能看出点猫腻。

  这款海尔XQB50-728E波轮洗衣机,是海尔简约系列的一款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这款产品的京东售价为859元,苏宁售价869元,而价格战的旁观者国美却打出了838元的低价。虽然国美相比苏宁只少了仅仅21元,但这个价格多少也让刘强东有些尴尬。

价格更低海尔XQB50-728E洗衣机838元

  这款XQB50-728E是海尔的一款畅销机型,10分钟的快洗功能是一大特色。5KG的洗涤容量,对于三口之家并无压力。

价格更低海尔XQB50-728E洗衣机838元价格更低海尔XQB50-728E洗衣机838元

  这款洗衣机提供简单的按键控制方式,大物、轻柔、快洗、儿童等多种人性化洗涤模式一应俱全,10个水位控制,洗涤单件衣物也能节省不少水量。10分钟快洗专为轻污渍小件衣物设计,进水、漂洗、甩干10分钟轻松搞定。

价格更低海尔XQB50-728E洗衣机838元

  这款海尔波轮洗衣机采用了不锈钢内筒,能够有效减少细菌滋生。同时采用了盘形波轮,能够形成碟形水流托起衣物,避免磨损。电机控制力出色,在高速运转时也能够有效控制噪音。编辑点评:这款海尔XQB50-728E滚筒洗衣机,以超高的性价比吸引着许多消费者,10分钟快洗也能为你繁忙的你节约不少时间。目前这款洗衣机在各大电商处的销售价格都在800余元,虽然各商家价格上下不差40元,但心亮的消费者却从价格中看出了这场价格战到底是不是噱头。

  海尔 XQB50-728手搓家家喜

  [参考价格]京东售价859元,苏宁售价869元,国美售价838元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更多关于 海尔 价格 洗衣机 苏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